篠緒

【每週一賣】

我在lofter打滾這段期間感到最大的成就莫過於,寫BL的太太們,產BG的糧給我吃(
產的還是96坂( ゚∀ ゚)。


*P.1~3 
從阿白澪筱又那裡蒐集到各種愛(艸)

 @阿白白 阿白是天使!說要產圖給我吃(記)
 @寙 寙是小可愛ww等著嘗試產的文(記個
明天スズムさん生日,記得給寙按個愛心(*´︶`*)!


*P.4
我跟隨96個人了!!!
希望不會有讓我感興趣的人了(不想打破x


【來吧】好吧其實重點在這裡(

我想要被嚴厲地指責一下。
缺點、處事的方法和態度,不喜歡我那方面也好,請直接幫我指出來吧。
不然我會覺得永遠都沒辦法進步(๑́•ω•̀๑)

我先講一個,我很常說謊。
為了避免尷尬狀況,我常常把事情掩蓋得好好的,表面上看起來美好簡單,事實全是骯髒汙穢的東西,而我卻逼不得已去蹚渾水。因為我更不希望有衝突發生。結果就是很累,接著瘋狂厭惡自己,每天不斷循環。

所以請幫我指正出來吧,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那種如晨鐘暮鼓般的話語。麻煩了!

评论(2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