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雜談】關於Rの法則歌い手特集
✓友情分享個
✓一些個人想法
✓沒有針對任何人



※Rの法則在4/19播出唱見特集
我只標了歌確實被放出來的唱見們。

節目公布了10代女子最喜歡的唱見前三名↓
まふまふ、そらる、天月

其實我還挺討厭節目特意公布排名的,因為它偏偏選了腦殘粉最多的年齡層來投票(沒有針對,我也十代w)

1.你讓其他明明也很棒卻不在榜上的唱見情何以堪?
2.你把投票數公布出來,そさん和まふまふ的票數差將近三倍,這難道不尷尬嗎?


※被放出來的歌單分享(不按順序,我懶x)

まふまふ:夢のまた夢、輪廻転生、水彩銀河のクロニクル
そらる:クリスマスソング、ビー玉の中の宇宙
天月:きみだけは、小さな恋のうた、マリオネット・ラヴァーズ、ツナゲル
AtR:解読不能 / そら月: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96猫:疑心暗鬼 / 伊東歌詞太郎:恋愛裁判
いかさん:EveR_∞_LastinG_∞_NighT
v家flower蛇足メガテラ・ゼロ:シャルル
Eve:お気に召すまま(只播了幾秒)
Gero:金曜日のおはよう(現場生演唱)

漏了不好意思,我只看了一遍就快吐血了(´ཀ`)
我只用ニコニコ&Youtube,中文歌名不太清楚(懵)


※關於顏出(就是露臉)

對我來說,唱見本身的意願最重要。
像月子說的雖然他沒什麼自信,但需要的時候還是會顏出。從他平常的自拍照、恋ダンス,和まふ²一起拍的影片,其實已經可以說是顏出啦,但還是會有害羞的時候嘛。
像我家女神長得那麼美,如果她平時願意放些自拍照,我想也能吸引一堆男粉吧(笑)
其他例如浦島坂田船的各位偶爾也會顏出,想想上次さかたん的女裝照( ゚∀ ゚)

但是他們目前還不願意完全顏出的原因,我想還是在於那些腦殘粉&顏粉吧。
有時候放了照片,還是會有傻逼說:怎麼跟以前長得不一樣啊?去整形了吧?長得跟想像不一樣?

請問一下,你是來聽歌還是來看臉的啊?
能不能用點腦子,人家是歌手好嗎?
他們好不容易願意展現自己,扼殺機會的不就是你嗎。


稍微說一下上次的事情(不指名)
先不論你認為他肯露就是想顏出這種歪理是哪裡來的。就你自己而言,有人把你的相片各種合成、各種P圖,你難道會開心嗎?
這是基本該有的尊重吧,你討厭的事為什麼還要強加在別人身上,況且你還說喜歡他( ˘•ω•˘ )?


就我自己的經驗。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Tくん的照片,但我見到他本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我感動的是他在舞台上,為了讓粉絲開心,賣力演出想盡辦法逗我們笑的模樣,就覺得這人真是天使啊(夠了)
見到96ちゃん就更不用說了,還沒看見她本人,光是聽到她的聲音、光是知道我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我早就已經喜極而泣了,流淚沒有停過。才發現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就是她的歌聲她的個性。

我明天要面試了好緊張呀w
有沒有發現我放名字的順序簡直了(X
影片連結放留言,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吧!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一定是個好孩子(*´︶`*)!

评论(40)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