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推坑】有關あほの坂田的個性分析

✓歡迎補充指正

✓假推坑真發廚

✓特別感謝放最後


あほの坂田人如其名有點傻傻的,是個溫柔的人,會彈吉他。可能跟本身通過護理師證照有關,注重身體健康,不太愛喝酒,介意體重但還是愛吃。所以也很少看到他熬夜一起玩遊戲(我心中的痛x)印象中有一次まふまふ的Live結束後,大家一起開ツイキャス,坂田已經呈現半昏睡的狀態了w


堪稱男性唱見裡笑聲最魔性的人,和96ちゃん的「kkkkkkk」有得拼。對黃段子有些苦手,每次在浦島坂田船の月曜日裡,不小心出現下ネタ,坂田都狂笑得不能自己(?)在96坂的場合,是負責幫96ちゃん煞車的那一個人(你懂得x)


在浦島坂田船裡因為是最小的,所以大家會特別寵他。和センラ被通稱為年下組(兩人只差兩個月出生)雖然和うらたん的默契很好,但感覺和志麻的個性比較契合,兩人可謂是搞笑擔當。玩不膩志麻的痣&センラ胸毛的梗。


是個孝順的孩子,我有蹲過坂田父親出聲的那次生放!不但尊敬也很愛自己的爸爸(據說爸爸很會唱歌)不禁讓我想起去年96ちゃん生日,坂田用LINE傳『可愛。』給她,96截圖出來說和みゆきさん(96母親的名字)的訊息擺在一起,就像在說媽媽可愛一樣。這時坂田回了一句『お母さんw!』←我表演原地爆炸(夠了)


坂田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重感情的人,像在最近的推裡有提到,他和爸爸看浦島坂田船的兩國Live映像,看到成員講感想的時候,坂田直接哭出來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能和這些傢伙一直走下去。」←好的,看到這我也想哭了(X)

就衝著他這句,時間允許的話,我會一直喜歡著96坂(認真)


※補充專區。

ゆき表示雖然坂田不熬夜打遊戲,但會在深夜奇怪的時間點開生放,而且一天開的次數還不一定ww

別慌,我整理坂田當然會提到96坂呀。
本來也想寫其他成員的,但我還沒整理好(其實也不太熟x)等我哪天有空,蒐集夠了再來補(つд⊂)


※特別感謝 @微微醺  @秋空  @碧落落落_ 

うしさせ情報超級多的瑠実ちゃん!
主推笨坂的ゆりな姐姐←沒寫崩坂田得到認證。゚(゚´ω`゚)゚。
主推センラ的可愛碧落さん!
雖然我有個底,但果然還是想聽浦島坂田船粉的看法ww


※各種邪·教BG推坑系列( ゚∀ ゚)

96坂攻略(あほの坂田 × 96猫)
夏96攻略(夏代孝明 × 96猫)
歌詞ろん攻略(伊東歌詞太郎 × ろん)by.筱又

吃得下去還請出個聲,我去勾搭您(*´艸`*)!!!

评论(21)

热度(3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