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每週一賣】

*P.1 @阿白白 
96坂天天結婚啊( ˘•ω•˘ )?←
實不相瞞我們在留言處已經聊天快一個月了w
所以大家找我也盡情利用留言功能吧(懶)
最近畫了スタプラ—そら96坂的落書き!
超級可愛快去看!!!


*P.2~4 連結事件
前陣子在我睡前突然一堆不太熟的孩子傳問號給我,才知道從我這邊傳給很多人奇怪的連結,後來我把所有連接APP的存取權撤銷掉,自動發送的狀況才停止。
順帶一提我的提問箱就這麼壯烈犧牲了(

一個一個道歉和說明(複製貼上(艸
然後大家都超級善良又天使,反過來關心,提供我解決方法,然後我就用渣日文慢慢回覆,大概回了四天吧。十分感謝。゚(゚´ω`゚)゚。

還發現有很多lofter的孩子啊_(´ཀ`」 ∠)_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跪)
幸好大部分點進去的勇者都沒事(例如ゆきx


*P.5 @Kellycpy_瑩 
這位香港小姐姐的口頭禪「えwwwwww」
主推96月的孩子可以找她玩(?
每次必蹲96ちゃん的放送所以令人安心(啥)
雖然我說要去勾搭到現在還沒行動(毆打)


*P.6
在夏そら96月的PUBG結束後,96ちゃん又到ぽっさん的放送一起玩OW(with灯油くん&ぼんちゃん)
ぽっさん唸完我丟的エール之後,96ちゃん又提醒他一次!!!
買一送一的感覺就是這麼回事吧( ゚∀ ゚)←???


目前我把六月(底)為止的訊息都回覆完了,因為太多了我先打在word檔上,統計過後竟然快四千字。所以拜託不要催我回訊息,凡事按照順序來,我連前主管的LINE都還沒回了(喂)
再催就看你先封鎖我還是我先封鎖你啊 :)
老話,不用急著回覆我!不回覆也沒關係(小声)

換了頭貼!悠悠さん的畫風太可愛了(*´˘`*)
明天スタプラ!準備好要吃糧了!!!
最近會開始補糧=瘋狂擾民,嫌吵就把我的推薦關掉吧(๑•́ω•̀)(自暴自棄)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