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預告】七夕情人節快樂!

✓又遲到了
✓父親節快樂(X
✓96坂世界可愛
✓繪師:挖特さん



大家好久不見啦!!!
終於有時間浮上,結果也只是先放個預告(毆打)

先來說一下近況w
去年十一月開始我應徵上12個小時的夜班,因為是初次嘗試大半夜上班,緊張的要命,而且講明一點我是全公司年齡最小的員工(剛高中畢業)所以我一直處於不太敢吭聲,上級主管交代什麼我就照做的狀態,偏偏同單位前輩們的個性很難搞(艸)又經常遇到宣稱是開玩笑的毛手毛腳騷擾,每天的壓力大到我都快吐了,飯也吃不下去。就這麼忍耐到今年三月,公司通知我轉正職了!意味著主管們肯定了我的能力,有很多同期進來的人至今仍未轉正,重點是底薪變高福利也變多了( ゚ヮ゚)!這期間發生了很多的鳥事,遇到很多妖魔鬼怪(別)怪人怪事我也一一克服了。

同時我也有個日文系學生的身份,作業報告專題論文社團活動接待忙得要命,然後每天機車公車火車捷運輪流通勤,日復一日地被時間追著跑,一天能睡滿兩三個小時我就該偷笑了(認真)

四月初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扶起機車停到路旁,第一時間除了報警,我馬上打給領班請公傷假,結果坐上救護車給警察做筆錄後我完全忘記了這件事,到醫院檢查通話記錄才想起來,因為實在發生的太突然了感覺就像做夢一樣。幸好只有輕微腦震盪導致一陣子的記憶混亂,雖然身體到處都是擦傷和瘀青,至少我還保有自己的意識。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覺得生命真的好脆弱好脆弱…一場意外瞬間就能奪取人的性命。所以你們還不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嗎?

這些日子雖然錯過了祝賀大家生日&畢業的機會,訊息依然沒時間回覆,但要相信我對大家還是滿懷關心及關愛(???)我依舊有在偷偷關注大家,如果生活上碰到什麼困難,記得不要一個人苦撐,適時依賴身邊的人,適時發洩情緒和壓力,千萬不要讓自己累垮了。

其實今年二月有個情人節的企劃,繪師也都在一月底就完稿了因為我個人的因素一直拖到現在,真的對繪師們很不好意思(๑•́ω•̀)
我想預告的是!!!(終於x
從下週開始會每週更新一次,直到把企劃補完,星期幾更新也不一定,配合我不固定的休假日。說是回歸也不是說現在有空了,是因為我們單位終於有新人了!!!我就不必放太多心思在工作交接上,雖然現在是旺季要排加班啦(吐血

然後我想找有沒有小天使願意陪我一起參加なっちろ的演唱會!!!當初我就直接買了兩張VIP,兩個人排隊才不無聊(到底)8/31星期六晚上!一開始沒買到票或序號太靠後的孩子記得說一聲哇!票我也已經取好了,錢的問題不用擔心,大不了當生日禮物( ゚∀ ゚)我們來面基吧!

相隔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如果還有人願意看我會很高興的(๑´`๑)♡

评论(2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