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自介】

✓定期更新
✓碎碎唸很多
✓繪師:@微微醺



這裡是篠緒/小緒/しのお。灣家人。
基本上有“緒”想怎麼稱呼我都行w


※主蹲ニコニコ(整理推坑 / 雜談 / 發廚)

96猫 / 仮面ライアー217
そらる、浦島坂田船、夏代孝明、luz、Eve、佐香智久/ みうめ、のら、ATY、めろちん

致力於推坑唱見BG同人(?)
以96ちゃん為生活中心,能和她好好相處的唱見都喜歡,簡單來說,我只是96ちゃん痴漢( ゚∀ ゚)。
我能從深夜蹲她的生放到隔天出門前一小時。就睡那一小時(論96ちゃん能不能早睡x)


※我的文帳→@さやか(專寫唱見同人)

★主坑↓
96坂 / 夏96 / そら96 / 96月(天猫)
好吧,只要有96ちゃん我都吃得下(

✩喜歡的題材↓
兄妹&幼馴染&年齡差

✩主要寫BG↓
能接受BL但我不會寫,因為沒有96ちゃんw

✩目前還在吃的BG↓
沖神&雙神&土神 / 佐櫻&卡櫻&鼬櫻 / 黃桃&青桃 / 凜江&遙江&真江


※歡迎來找我玩!我很好聊的w(雖然回覆極慢x

推特:@shinoo1009
IG:本垢@siao.syu、廚垢@shinoo1009
QQ:2528487932 ⚠目前刪除了




↑置頂請看到這就好w
▪▫►▪▫►▪▫►▪▫►▪▫►▪▫►▪▫►
↓以下為520當天的碎碎念w


【心境變化】

一開始另外開文帳是因為不希望認識的人勉強看下去,而是打從內心對組合有興趣才點進來看。對我來說這樣才有意義。
後來表明了身分,認識的人也不看了(๑•́ω•̀)笑

唱見BG同人·真·北極圈,曾經會因為低到爆的熱度而感到難過,而且感覺就是認識的人多才會有人理你,於是我開始瘋狂勾搭願意吃的孩子!用盡生命推坑_(´ཀ`」 ∠)_

後來想想算了,我也不過是希望能找到同好,只要能展現出我對組合們的愛就好了(๑´`๑)♡

但是呢!!!
願意給我愛心&小藍手&評論的孩子,我會很感興趣!而且非常地感謝你讓我感到不孤單。゚(゚´ω`゚)゚。


【表白】

雖然我常常把“你不喜歡看就不要看,沒有人逼你。”掛在嘴邊,但其實我沒遇過特意來找碴的孩子w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抑或是還沒遇到(怕)

有時候會發牢騷希望得到評論,一句話也好,我都渴望能和大家交流(✽´ཫ`✽)
結果我這邊的孩子都超級善良可愛wwww留言都給一大串,真的很喜歡你們(爆哭)

謝謝你們的陪伴!520快樂💞
老話,吃得下請一定讓我去勾搭您(๑•̀ㅁ•́๑)✧
考完試的孩子們都辛苦了!開始混吧(喂)
我下週畢業考,下下週模擬考(›´ω`‹ )
吃到了寙寫的96坂非常開心(偷偷說x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评论(25)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