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嗚嗚嗚嗚真的太喜歡你們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現在有多感動(哭很醜x)
昨天生日加班雙十大家放假我又加班的痛苦一掃而空,謝謝你們給的驚喜!我才是能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 ゚இωஇ゚)゚。

みおたん:

【生賀】親愛的篠緒生日快樂!

給 @篠緒  @さやか 的生賀!
又到了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 
收集了大家對想對緒ちゃん說的話❤️不要太感動了☚(゚ヮ゚☚)

🍰From @筱又星辰 

篠緒生日快樂!!!
w第一次認識篠緒,大概是快到我生日的時候...!! 篠绪真的是個特別溫柔的孩子呀...!沒過多久就熟起來了!然後就有了「媽咪」和「女兒」這樣的稱呼(x) 還是希望篠緒能好好休息吖!!工作真的非常不容易了!身體最要緊!忙的時候很多消息沒法回,但真的很喜歡篠緒!篠緒大概...是我在這個圈子裏認識的最棒的朋友了呀! 說道這裏了喔!生日快樂我的緒!!! 

🍰From @only 

謝謝妳的勾搭,能夠認識妳真的很開心,雖然我還在努力肝96坂,希望妳生日這天我已經肝出來了XD,以後也請多指教啦!! 

🍰From @小优 

可爱的小绪生日快乐!!第一次看到小绪写的そら96,就对妳很感兴趣。在这之前我的印象中很像看过篠绪这个名字,过了好久才想起来,是在说そらるさん生放送的内容(我还转载了23333)那时候就觉得小绪是超级尊重唱见、超级温柔的人;;鼓起勇气勾搭后,发现人也超级友善,可以说是超级喜欢小绪了❤️❤️PS.小绪写的文我每一篇都有看!!今后也请多指教了!!!!

🍰From @芙慕旋 

篠緒老師生日快樂! 
雖然至今沒有和老師說過幾句話…我也想祝福妳!
老師的96同人都好讚,我是妳的忠實粉絲!(
字句裡都能透露出老師對96的愛,非常佩服!!!老師寫了我就絕對會看的!!!

🍰From @祈瑠 

篠緒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能認識篠緒ちゃん好幸福,能認識寫夏96的人也好幸福!!!請篠緒ちゃん多寫夏96吧XD 
學業和工作都加油💪💪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喔!

🍰From @阿白白 

親愛的篠緒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生日快樂呀我親愛的!!(X) 我們認識也快要一年了吧!大概……?那時候剛開始用繪帳真心沒什麼朋友(雖然現在也……)所以遇到篠緒真的超開心的,還記得我們幫對方取了一堆稱號,雖然我都忘的差不多了www(X),在私聊聊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現在甚至聊到留言區,還搞出了くろたん之類的奇怪的東西www這一年篠緒過的還快樂嗎?希望篠緒過的快樂!(啥)祝篠緒接下來的一年也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度過(*゚∀゚)(這句好官方哦ㄏㄏX)如果遇到什麼機車的事(?)我隨時都願意聽篠緒抱怨!當然如果有開心的事,雖然我們的聊天串已經長到不能再長了,但是也請和我分享吧!(*´﹃`*)生日快樂!!!!!篠緒能出生在這世上、我能遇見篠緒真是太好了! 

🍰From @りいん 

しの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超喜歡しのちゃん的96坂💓しのちゃん的推坑力超強,被推坑吃志麻96了🤣我常常吵著想要妳寫志麻96(對文手來說應該是大忌)妳也不會生氣,個性真的好好😭✨❤️ 
期待未來我們面基的那一天!!!!

🍰From @恒溫季節 

篠緒さん是最初我在lof認識的nico唱見圈的文手了,印象超級深刻,當時我是个剛過百fo的小透明來著。某一天突然就被篠緒さん回fo了真的是超級開心!然後也在推上被看到了,之後我記得篠緒さん有在一段話裡面説“在推上看見了很多lof上的孩子”於是我就被點名了超激動當時。 看篠緒さん的文有被帶進了96坂的坑,文風真的非常可愛。雖然一直也沒有産但是真的這是唱見圈我唯一食用的bg了,超喜歡,他們超好嗚嗚嗚。 沒有怎麼敢去打擾篠緒さん所以沒說過很多話,但篠緒さん真的是非常溫柔可愛有禮貌的女孩子而且唱歌也好聽,讓人非常非常有好感的那種。 有點話廢不知道還應該說什麼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意思表達清楚orz總之真的非常喜歡篠緒さん!!!!!!!!! 

「把甜甜的糖連同溫柔的星光一起藏在花束中送給你,這樣今後的每天都會是像棉花糖一般香甜的了。☆生日快樂♡!」

🍰From @詠絮 

Dear篠緒♡
生日快樂!
也恭喜妳升上大學(*´ω`*)
雖然我們好像很久沒有聊天了,
但我還是記得妳曾經鼓勵我的話語。
對我而言,妳就是個很溫柔的姐姐(*´∀`)~♥
請讓我當妳的妹妹!!!(???)
簡而言之,生日快樂,也恭喜妳邁向人生的另個階段!
不過還是請妳好好照顧身體,別累著了自己!

🍰From @黑麻吉 

!!!小绪生日快乐!!! 
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写文就献给小绪了(极短(喂 
小绪写的96坂都好好吃,文也超好看,今后也会支持下去!爱小绪(๑ơ ₃ ơ)~♡ 
为爱打工赚钱也请一定不要累坏身体了! 
等着妳推坑ura96哈!!! 

🍰From @慎瑋 

生日快樂! 
認真的,篠緒的96月是世上最珍貴的寶物(qqqqq) 

🍰From @ゆき 

しのお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首先先感謝主辦這次活動甚至還來勾搭我的みおたん♪
因為能夠認識小緒真的很開心但一直不知道妳的生日w

去翻了聊天記錄(怪人
其實是先認識さやか的w
01/09是紀念日(???
那時候看到有人寫スタプラ真的超激動#
後來在02/06就被小緒勾搭了並表明身分XD
那陣子聊96ちゃん聊BG聊天南地北真的很開心(*´꒳`*)
也因為小緒讓我對96有更深的了解>
再後來發現是寫all96,文筆也超棒,原本只吃96月和夏96的我彷彿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不
然後才得知也很多愛這些CP與歌手們
藉此也認識了圈內好多友善的小姊姊跟太太們
小緒也很積極的發掘更多人ww

總之,真的很謝謝小緒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評價與肯定
不論是在寫文上還是會考,我都受到很大的幫助
也很謝謝各種推坑w
最後、打工及上學辛苦了💦
希望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繼續愛著96ちゃん,並見證96坂結婚!(啥

お疲れ様です!
今まで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٩(˃̶͈̀௰˂̶͈́)و
しのお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2018.10.09 ゆきより

🍰From @凪葉 

篠緒太太生日快樂!!!!
我愛您一生((可能才第二次搭話

🍰From 灰々

篠緒さん生日快樂!!!! 
很高興能認識同為舞見同好的你!!!((217、ATY讚/// 
大學生活加油!!! 
以後揪出去跳一波XDD 

🍰From @都落__ 

篠緒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又要变成更美的更成熟可爱的美少女篠緒ちゃん了(((o(*゚▽゚*)o)))一开始其实是偶然之间翻tag知道了篠緒ちゃん的小号然后顺着靠自己发现了大号←推理鬼才(并不)一开始只敢偷偷的关注着然后悄悄的翻了篠緒ちゃん发的lof悄悄的点赞什么的结果有一天突然lof的私信弹出来了篠緒ちゃん的关于さかた的看法超级兴奋的捡回过于激动而丢出去的手机(不是)之后仔细想了回复了(虽然最后总记得是歪题了(x)后来就逐渐熟起来了超级开心的(((o(*゚▽゚*)o)))一直都觉得篠緒ちゃん是一位好棒的大姐姐的感觉//在私信聊天时有感觉受到了很多照顾← 觉得篠緒ちゃん对于人物的描写非常看重尽力去做到还原感觉非常的佩服尊敬🙏🏻我有一个非常———想————提————的建议就是请篠緒ちゃん忙完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候就看着96ちゃん然后好好休息吧← 最后表示我依然是篠緒ちゃん痴汉∠( ᐛ 」∠)_ 

🍰From @寙 

篠緒生日快樂~!對別人很好,文也寫的超可愛(*´﹃`*)等哪天有機會我一定要跟你去吃燒肉(´;ω;`) 

🍰From @微微醺 

篠緒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想想認識到篠緒さん是因為上次的96貓企劃呢…,當初能被邀請參加企劃真的真的很開心,對我而言也是第一次的企劃,那時可能有些不純熟的地方也謝謝篠緒さん的包容和照顧,真的真的很感謝篠緒さん##也希望之後能有其他機會合作或是一起參加企劃!!祝緒ちゃん之後的每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生日快樂(*๓´╰╯`๓)♡

🍰From @もふもふ 

篠緒生日快樂!! 認識篠緒的契機是そらるさん塗地板放送昂!
我本來不吃乙女,但篠緒的まふ96和そら96都超好吃啊!!!!
期待你有時間的時候更新同居系列www 

🍰From @栢夜醉冬 

祝您生日快乐!!!!! 
您的文笔总是充满情感,文风又温暖,每次看您的文都是一大享受,之后也会支持下去的! 

🍰From 啊戀

生日快樂!!認識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沒有常常聊天但很偶爾可以交流一下nico圈的事情覺得很開心>
不管是推文還是噗浪都可以感受到篠緒對96猫さん的愛!覺得看的人也能感受到那份心情!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生日快樂~!

🍰From @星嵐(っ・ω・)っ 

嗨嗨篠緒!對,又是我(`・ω・´),繼私信一直打擾妳後這次也來佔個位子了!謝謝妳這陣子的鼓勵與傾聽,也謝謝妳和我聊了那麼多!雖然妳說不會但我還是很在意妳的心情是否有被我影響到(´・ω・`),就算已經習慣的事也是會有忍受不了的時候,如果真的撐不下去的話就換我來傾聽妳的所有苦水吧!……好像有點扯遠了w總之!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看到但還是要說! 祝妳生日快樂! 

🍰From @桃瀨成海我的 

篠緒生日快樂啊!!!! 覺得妳的個性真的很好,好到都不會替自己著想,多愛惜自己一點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From @みおたん 

緒ちゃん生日快樂🎉🎉🎉🎉 
自作主張發起妳的生賀企劃,幸好大家都很捧場()
我因為到處廚96月,被其他月的粉絲掛版面時,謝謝妳用本帳出面幫我說話,之後推特能無事換一個新帳都是多虧了妳,非常感謝😭❤️ 
能認識緒ちゃん,是我一輩子的福氣。 
能面基兩次我覺得是奇蹟www
沒見過比妳心地更美麗的人了,請讓我當一輩子的緒ちゃん痴漢!!!
愛妳的96月哦哦哦哦哦哦❤️(友盡xxx)
剩下的話私底下說ㄛ(害羞)

🍰From @Chiya 

小緒生日快樂嗚嗚嗚 跟妳認識也滿一年多了,上次幫妳慶祝生日正是去年一起去演唱會的時候呢!這樣一看時間還真是過非常快w 雖然彼此都很忙很難聊上幾句,但是總能一起廚廚96ちゃん💕 
我覺得在談論96時,小緒總像在閃閃發光一般,非常喜歡那樣深深愛著96的妳。 能夠因為96ちゃん認識小緒妳真的太好了qwq 
雖然很囉唆,不過還是多多注意健康喔,畢竟小緒是個頑張り屋呢(๑´•ω•`๑)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愛護我們的小偶像吧(*´∀`*)ノ 祝妳生日快樂,也祝妳身體健康! 

🍰From @硬方盒子 

我很喜歡篠緒老師的96坂(❁´◡`❁)*✲゚*祝妳生日快樂! 

🍰From @Kellycpy_瑩 

まぁ〜 第一次認識緒ちゃん應該是發現自己喜歡上96月然後瘋狂找文或圖時無意來了這裡認識的 💕 (緒ちゃん大好き〜(〃ω〃)💕) 就是因為緒ちゃん寫的96月文開始接觸緒ちゃん(✨96月も大好き✨) 可愛い女の子だお (突然變大叔(>人<;)) 咳嗽。。。回到正題,緒ちゃん你什麼時候勾搭嘛~我還在等...Σ(-᷅_-᷄๑)再次回到正題✨ 緒ちゃん生日快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上班不要這麼勞累,年輕是本$可還是要養好身子(突然變奶奶(● ˃̶͈̀ロ˂̶͈́)੭ꠥ⁾⁾我不要!) anyway 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rom LIC.利克

很高興能認識篠緒,雖然我們沒聊過幾次天…… 但你一首首新上傳的歌我都有在默默地聽著呦:) 

希望你未來也能繼續唱著喜歡的歌、過著開心的每一天。 

🍰From とゆこ

生日快樂💕想給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篠緒ちゃん一個大抱抱!今後也請繼續讓我默默地看著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發光發熱著的篠緒ちゃん吧(*´艸`*) 

🍰From @すし 

🎉篠緒生日快樂🎉
篠緒給我的感覺:太太到哪裡都是太太🤣
說的話做的事都有一種值得尊敬的風範XD
96坂那麼邪教的坑也只有篠緒有辦法推坑了,然而我吃了【你】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工作不要累壞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From @96猫吹 

緒ちゃん!!!happy birthday!!!
你的96店长文都超级无敌好吃o>>永远吹爆绪ちゃん写的文!!!祝你工作和学业都顺利!!!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by Daria 

———————————————————

繪師:杹夜、LIC.、小七
賀圖部分因為擔心19不太吉利,所以大家討論用18歲蠟燭也好!清晰圖我私底下給妳❤️
感謝賀詞收集組、賀圖構想組!
感謝所有參與人員以及繪圖人員✨✨✨
沒有你們這麼棒的生賀無法完成,很抱歉延了一些時間發文,因為賀圖又多了一張(土下座)
能收集這麼多人的祝福,代表緒ちゃん深受大家喜愛,每次都是妳在聽我們發牢騷,偶爾也對我們撒撒嬌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一年があたたかい友情と優しさに包まれた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大好き💓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