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緒

【レポ】New Era Japan POP 演唱會


※內容以96猫為主。

※可愛一詞重複出現。


在18歲生日當天看到自家偶像,真的很幸福。


我前一天還跑去靠北版聲明96的應援色是紅色。之前有孩子說是黃色讓我擔心了一陣子,幸好當天大部分人舉紅色!感動!網路資訊該更新了。

其實售票、再釋票的日子,我都還在上班沒搶到票,所以八點下班的時候難過的要死,謝謝後來兩位好心人的讓票。

這是一個智障好不容易到了現場,卻發現沒帶到票回新竹拿,而錯過見面會的故事。過程實在太曲折太辛苦,所以我選擇跳過不說。總而言之看完別人見面會repo,我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沒有跟他們擊掌到,和女神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被我浪費了(自賞巴掌100次)

我的號碼不算前面,不過後來靠邊邊的位置沒有人往前,我站過去大概就在前7排,由於我墊高差不多要5公分,然後我旁邊的妹子都小小隻的,所以我的視野可說是不錯的。


3 man live的概念:
每人solo六首(96五首)和另外兩人合唱2首+三人合唱一首+安可曲一首,共唱了25首(大滿足)


第一個出場的是T君,本人比照片還要帥氣可愛,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天使。唱恋愛裁判到一半,把mic拿給kain唱,kain的臨場反應很好,流暢的唱了起來,還不打算還mic給T君(超好笑#
唱フローリア(夏目友人帳陸OP)之前,稍微講一下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我聽到這裡的時候快哭了,很多T君粉也開始啜泣。我第一個直覺是跟索尼有關(沒有依據)讓我好心疼,可惜我家女神溫柔到傻傻的,不會在粉絲目前提,我只好私底下罵爆索尼沒人性(X)

和96合唱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血界戰線ED),光是聽前奏我就很嗨了,兩人都很帥氣。T君好萌(*ˊ艸ˋ)


緊接著是96ちゃん,廚了她那麼久,我今天第一次親眼見到她,本人真的超級正!臉超小!手有點肉肉的很想摸(警察快來)身高可愛(x) 金髮美人💓💓💓

第一首螺旋→其實聽久了會上癮,是新專O2O裡的新曲,10/11發售哦!(不要宣傳#
第二首虎視眈々→聲音超級性感,感覺我快流鼻血了,唱一半還跑去騷擾(x摸吉他手的頭(yasuさん😂)然後我就跟著大家大聲唱了(節操呢
第三首アスノヨゾラ哨戒班→真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版本,穿透力不是蓋的,高音部份漂亮穩定,聽了會想哭的那種感動。
第四首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おそ松さんOP)→生放常聽她唱,但現場聽完全不一樣,就是突然換個聲線,讓你又驚又喜又愛(X)
第五首ギガンティックO.T.N→依舊穩定的換各種聲線,喜歡她的幼女聲♡想起前幾天才投稿的天月,察覺這是96的海外必唱曲(爆笑)然後我也依舊跟著大聲唱了(節操離家出走中

接著就召喚了天月上來,因為一個人唱不可能😂
兩人唱了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可以現場聽ニコ投稿版本很高興,還是很愛96的少女音,然後煙火部份『あ、時止まった』看到大家乖乖停下來時,臉上讚嘆的表情異常可愛w
打上花火→感動到要死了,氣氛一整個安靜唯美,覺得這首是昨天天月唱下來最安定的歌。沒記錯的話,這兩人是第一次在ライブ上唱這首合唱曲,把第一次獻給台灣真是太愛你們了(?)


天月部份我就長話短說了,相信有很多迷妹會寫很仔細。總之就是一個很會運用肢體語言演唱的人,自彈自唱也很帥氣。我總覺得他總有一天會出唱跳MV,印象中他對跳還算有興趣的。狡猾地唱了經典曲小さな恋のうた,所以大家都能跟唱的很大聲。

和T君合唱ロメオ,天啊那種我是王子殿下的氣場太強了,大家應援部份也跟的很棒(開心#
唱イノコリ先生時,大家了然地『ハーイハイハイハーイハイ』可見大家都老了(沒有#)然後這邊我要特別感謝天月!因為我當時內心在想只有96沒被表白到好傷心,結果他就唱了『ちゃんくろの事好きですかー?』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但當下我真的很感動。感謝天月!讚嘆天月!

三人合唱神のまにまに,好的三人都很可愛(干)


全員退場後大家開始喊『アンコール』,喊了一段時間,旁邊的妹子們開始想放棄、哭泣,我心想『妳這個小傻逼,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清場的表示,也沒有人開門,妳在放棄個什麼?』(不要這樣#)後來她們還是乖乖地跟著沒有停下來過的我喊了wwww

全員再次上場唱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換上了NewEra的衣服(真有心❤)


講感想的時間我忘記在哪裡,所以放最後講(記憶混亂)

T君拿出一封信唸中文出來:『見到你們我很開心,你們很溫柔,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我還會再來的』(溫柔還是96講日文我們才聽懂的😂)

一旁的96月就不滿這人這麼這樣自己準備,96還抗議原來剛剛在休息室跟她借筆就是為了這個ww
後來96月還是搶過去照唸(笑死)我覺得96講中文挺標準的,她每說一句台下就歡呼一遍。


最後拍大合照,三人走到台下和我們照相,全場幾乎紅色應援棒真的很美,T君的綠色也是!
然後因為舞台太高,96爬上不去求救『助けて—』T君就很有愛地『96ちゃん—!』抓住她的手,把她拉上來了_(┐「ε:)_♡可以說是整場最後一個萌點💕超可愛💕


回程路上已經十點半了,還是沒位置坐,我肚子痛腳又酸包又重,在各種絕望下,我拼命回想起96好美好可愛,來欺騙自己根本不累,回到新竹已經是隔天了。

三個人都好棒,努力地想讓我們開心,謝謝他們!
不得不說,全場唱功最好最穩定的就是96,至少在我沒有聽到她有任何破音和走音。這更堅定了我愛她的心,我想我會愛她一輩子吧。辛苦地工作為她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不)

评论(3)

热度(100)